karrywang

你要展示真实的自己,不然没人会尊重你。

【亓清】你看我一眼,好不好?

*xxj文笔

*取名废

*半程以清视角半第三人称视角


  

陶桃结婚了,跟敖三。简亓带着程以清来到她的婚礼。陶桃很惊讶地看着简亓旁边的人——程以清。简亓不愧为笑面虎,官方的笑着说:“三爷和桃姐新婚愉快啊!我和以清在这里就先干了。”“哎,简哥你别喝那么多对你胃不好”程以清连忙挡住简亓往嘴里灌的酒的高脚杯。“没事,今天高兴嘛!咱三爷,桃姐结婚。咱们就高兴高兴。”简亓明明没有喝酒,但看起来就跟醉了一样。“哦!对了,三爷应该知道了吧,我和以清领证了。”简亓轻描淡写的说。陶桃听到这句话顿时一怔,明明那个男人说会娶她的啊,明明那个男人说过会重新开始的啊,自己那么想让他来,不是让他来跟自己说他领证的。“那在这么一个大喜的日子就祝简哥和以清百年好合啊。”陶桃没头没尾的说了这么一句。呵,真是嘲讽啊!桃姐这祝福还不如不祝福。桃姐是傻了吗!简亓心里住着是谁,她不清楚吗?“那我和简哥就先走了,三爷,桃姐。”程以清拖着已经有些许醉意的简亓离开了现场。

  到家后,简亓拖着程以清不让他走,嘴里一直念叨着“桃桃,你怎么就结婚了?说好等我来娶你的呢?”程以清最看不惯简亓的就是老是喝醉的时候把他当做陶桃“我不是你心中的白月光陶桃,我是程以清。是你明媒正娶,八抬大轿迎我回府的合法爱人,好嘛!请你不要再把我当成甩了你的陶桃了!”程以清把这些年所有的苦都倒了出来。或许,简哥他会懂我吧?不对,他肯定现在特别恨我,毕竟是我家逼他签的联姻的。怎么办?唉!简亓就是一个傻子!明明有一个那么爱他的人他不理,非要去爱一个已经不爱他甚至已经成为别人新娘的人!

  简亓听后顿时清醒了很多,看着满脸泪水的程以清,他知道他这次是真的让程以清失望了。“emm……那个以清啊,对不起啊!我这个人比较喜欢念旧。对不起。”“简哥是我不对,我不应该发脾气的,不应该答应爸爸签这个什么联姻合同的。那个以后我在公司住就行了,有通告的话你直接去公司接我就行了。”

    程以清关上门便去公司了。简亓在程以清关上门的瞬间,他感觉心好疼,他想:我明明不喜欢他的呀?怎么心会痛呢?

他把自己锁在休息室里,坐在沙发上思考着,或许,自己真的应该从这份感情中退出,让简亓和陶桃有个happy ending。休息室门外有人在敲门,程以清一看,简哥?他来找我?哎!人可真不能念叨。于是,便去开门,程以清面无表情的说:“简先生,你来做什么?我好像记得今天没有通告啊!”“阿程,是我错了。你跟我回家好不好?”阿程?简哥叫我阿程?什么呀!我干嘛要原谅他啊!“不好,简先生这句话应该跟桃姐去说,跟我说干嘛呢?我程以清在你这里只是一个陶桃替身,对吗?简先生。”得,不仅小狐狸吃醋了,而且还生气了。简亓没有说什么,直接吻了过去。“唔……唔……简亓……你……唔……混蛋……”“我只对你程以清一人混蛋。”简亓坏笑道。“简亓你觉得有意思吗?嗯?骗我说不喜欢我,然后现在又这样!”程以清说道。“没有啊,我就只是试试看看小狐狸会不会吃醋啊~”“哼💢”“简亓!你能不能忘记陶桃啊!✨你看我一眼,好不好?✨”“好啊,我愿意看小狐狸不止一眼哦。”

     













  

*马哥生贺。

*马哥十七岁生日快乐

*少年十七,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