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wang

你要展示真实的自己,不然没人会尊重你。

我们都不再年轻 下

*xxj文笔勿喷

*快乐追星,请勿上升

   

“祺哥?呵,叫的这么亲密?”“那是,我叫我男人一直很亲密。”“你男人?王凯莉!你给我记住!你男人只能是我!王俊凯!”王俊凯拽着我的手腕想要带我去他家。“王先生,请你放开我,谢谢!我不认为我们已经熟到这种程度了。还有,不想明天的热搜是这个的话就赶紧放开,我想师嫂也会生气的吧!嗯?”我说道。“该死!”王俊凯放开我的手腕说:“王凯莉,你变了,你变得越来越不讲道理了。”“我想她不用讲道理吧?师兄。”马嘉祺来了,我立马跑到他的旁边。“哟,师弟,怎么?我的私事你也要管?”王俊凯一脸不屑的看着马嘉祺,“师兄的事我自然不会管,可是牵扯到了我家凯莉的事,我可就会管了。”这两个人的火药味比刚才我和王俊凯的火药味还浓。“那个,祺哥,骁骁和笑笑接回来了吗?”我害怕马嘉祺会和王俊凯打起来便问道。马嘉祺摸了摸我的头宠溺的笑着说:“笑笑和骁骁都接回来了,放在耀文家里呢。我看到你的定位一直停在步行街星巴克门口一直没有动,便来找你了。”“我们现在赶紧回去吧”“嗯,一切听夫人安排。”马嘉祺似乎是故意要说夫人这两个字的。“好呀!祺哥。”我牵着马嘉祺的手准备离开。不过,现在某位马姓先生吃醋有点严重了。“凯莉,你亲我好不好。”“回家,回家亲一晚上都没人管你。”“不嘛不嘛,就现在”“你想明天热搜是这个?”“我们回去就公开吧”“好啊。”马嘉祺不愧为笑面虎,对王俊凯说:“师兄,那我和凯莉先回去接孩子们了。再见!”

    得,晚上睡不了了。这个月都没办法接通告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