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wang

你要展示真实的自己,不然没人会尊重你。

【wink】笑场(高虐轻甜)

*我全情投入你却笑场


  

*好像我赤身裸体没穿衣裳


  

*反正献媚后都要松绑


  

*我也本无处躲藏


  

*无趣的画面被遗忘


  

*伤人的字句小心隐藏


  

*让我尽量发挥想象


  

*别让我们这些年寥寥收场


  

*不舍的情绪在释放


  

*矫情的台词补了几行


  

*我以为我已准备妥当


  

*让告别和告白一个样


  

*老薛新歌支持一下


  

夜色四合,华灯初上,阵阵清风渡秋凉,蓦然回首,闲愁扰心头。风起时,微凉,叶落处,微伤。17岁的尹柯伏在桌前正在思考怎样才能让邬童重新把目光放在他身上而不是班小松,虽然说他们俩已经和好了,但回不到过去了。“邬童!你到底要我低声下气到什么时候啊!我又不是你仆人,请你把少爷脾气收一收!”他突然出声。尹柯自己也吓了一跳。尹柯回想着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邬童的呢,时间太长了,现在回想起来也有5年了吧。


  

  第二天,尹柯来到班级,发现邬童在跟班小松聊天。班小松看见了便跟尹柯问早,他都快认为成自己喜欢的是班小松了。毕竟,班小松温柔,对他好。没有对他发过火,没有训过他。邬童好像已经发现了尹柯盯班小松好久了,“喂!尹柯,你来了?早!”“嗯!”尹柯在内心小本本里又记下一项:班小松挺好的,最起码人说话超过十个字了。训练时间,邬·特别暴躁·因为尹柯早上盯着班小松看了几分钟·以为他喜欢的尹柯喜欢的是班小松吃醋·童特别生气罚尹柯跑10圈,尹柯心里想着:我怎么了?就要跑步。班小松站出来替尹柯说话:“邬童,虽然你是代理教练,但不要老揪着尹柯罚他吧!”“闭嘴!你们要替尹柯求情的话一次加10圈!”尹柯在班小松求情的时候就已经跑了2圈了。尹柯不停地悄悄骂到:“邬童,神/经/病。”“谁神/经/病啊?”邬童早已在尹柯第3圈的时候就跟在他旁边了。“邬童,你吓我一跳!”“你怎么没跳啊?”“有病!不想跟你讲话”“尹柯,我问你一个问题”“拒绝回答”“嘶!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只对你这样!”“你说我跟班小松谁帅啊?”邬童吃醋道。“班小松!”尹柯故意说道。“哦!”邬童极其的不高兴。“本来以为您老的话癌好了呢!看来我想多了。”“你才话癌呢!训练结束等所有人都换好衣服回家时,我在更衣室等你,我找你有事!”“什么事?帮你追邢珊珊?”尹柯猜都不用猜就知道邬童在想什么,当然在邬童回答他这句话之前。“邢珊珊那么丑你确定我喜欢她?我喜欢的人啊!你想听的话就到更衣室等我。”尹柯当然想听,但他特别害怕邬童说喜欢的是班小松。


  

更衣室

邬童将尹柯壁咚:“尹柯,你喜不喜欢我?”尹柯脸已经红了,“喜不喜欢管你什么事?”“那我默认你喜欢我喽!”邬童嬉皮笑脸的说道。“尹柯,你知道吗?我再也不要看见你哭的样子了,就算我从此从你心目中消失。不要哭啊。因为,你哭的话,我也会不开心的。还有就算我是福尔摩斯,也无法正确推断出喜欢男孩的内心啊。我喜欢你 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喜欢你。我爱你。”“够了!邬童……唔……”尹柯被邬童强吻住,邬童放开了尹柯的唇“我知道你喜欢我5年了”“你怎么知道的?”“尹柯啊!”邬童推了一下尹柯的脑袋“你这个脑子学习的时候那么聪明在暗恋这件事上怎么跟傻子一样。搞得别人不知道你暗恋我一样。”“邬童!你是不是也暗恋我5年了?”“嗯!”





  

ending........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