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wang

你要展示真实的自己,不然没人会尊重你。

当易烊千玺看了《中餐厅3》8.23那期的反应。【凯千,吃醋向】



*就《中餐厅3》最新一期衍生。。。。。。黄晓明=中年蔡徐坤。。。。


  

*婚服可以随便穿吗!😒


  

    王俊凯本来以为让小朋友躲过了这期《中餐厅3》,没想到千玺小朋友看了重播。于是,某王姓叔叔被罚跪了搓衣板。。。。。“易易~”“闭嘴!跟你姐过去吧!跟我过什么啊!你俩婚服都穿了!是不是就差官宣啊!来!我成全你!”易烊千玺怒道。“易易~这是假的!这是综艺节目,晓明哥逼我穿的!跟我没关系的。”“人逼你穿你就穿了?您真伟大啊!一劝就穿啊!”“易易~晓明哥当时是因为我们要拉客的关系呀。”“我不管,我不想理你。一个小时不准起来,还有今晚别碰我!我嫌脏!”“易易,你是不是吃醋了?”“没有!”“你就是吃醋了!”“我没有嘛!我都说了我没有吃醋嘛!你还问。呜呜呜呜呜呜呜”某易姓小朋友大型吃醋哭包现场。“易易,乖!不哭了哦!乖!”


评论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