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wang

你要展示真实的自己,不然没人会尊重你。

【祺鑫】聊表心意01

*xxj文笔请勿上升

*快乐追星快乐追星快乐追星

*小短篇

*如果文章一样就是你抄我的!

*主祺鑫,副文轩翔霖k赫。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

*就要多爱几回

                     ——《遗憾》薛之谦


  

*死鸭子嘴硬马×小绵羊+小狐狸丁


  

     “老爷,您回来了?”管家焦急的说道,“是的,怎么了吗?”马嘉祺的脸上看不出一丝神色。“夫人,他……”管家看着本就清冷的脸更加冷峻起来的马嘉祺,顿了顿。“夫人他怎么了?”马嘉祺的脸上有了一丝焦急的神态,“夫人,他……”“夫人他怎么了?说话啊!这个时候你装什么结巴啊!”马嘉祺焦急的说道。“夫人,他被K家大当家karry绑走了。”“该死!你们怎么不拦着?不过正好!本来这批货他们那边就有人打听到了,没想到自己送上门来了。呵。”那张脸出现了一丝冷笑。“老爷,当时karry直接指名道姓要绑走夫人的,我们拦了,没拦住,夫人当时挣扎了可还是被绑去了。”管家害怕的答道。“行了,不用解释了。我不会生气的。”马嘉祺说道。

“喂,浩翔,是我。karry那边有消息了。没想到karry那小子居然用我夫人来威胁我。”“什么?小马哥我没听错吧?karry拿嫂子威胁你给他们货?”严浩翔惊讶的说道。马嘉祺十分冷静的说:“是的,没错。是时候活动活动身子准备准备了。”“那你知道karry的藏身点吗?”“我查到了,东港西仓库。不过呢,怎么能白白让阿程被绑呢。所以……”“所以什么?”严浩翔焦急道。“先到公司楼下。”“是!”

严浩翔带着贺峻霖一路小跑来到祺严集团楼下。马嘉祺早已在楼下等着了。“小马哥!”“嗯,来了。走。”“好的。”简洁的对话似乎是在为救丁程鑫而省时间。车上,严浩翔还是忍不住问马嘉祺:“小马哥,你说的所以什么呀?”“对呀对呀。”贺峻霖也问道。“所以啊,呵!”马嘉祺冷笑了一下接着说,“据我所知karry啊有一个把柄,不过呢,这个把柄被我知道了。我们现在先不急着去救阿程。先去把karry的把柄,呵!给抓过来。”“所以说,我们现在先不去救丁儿?”贺峻霖问道。“嗯。”“小马哥,那karry的把柄该不会是……”严浩翔接着贺峻霖追问道。“嗯,对。我市台风男校高三六班千智赫。”“我的天!真的是他?”严浩翔惊道。“嗯,现在只要用千智赫来威胁karry就可以了。”马嘉祺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我马哥不愧是我马哥!”严浩翔贺峻霖异口同声道。“好!到了。浩翔,贺儿你去找千智赫。”马嘉祺用手机停下了他的特斯拉。“行,他认识我。放一万个心吧。马哥。”“嗯。都跟我一起混几年了,这么基本的信任肯定是有的。你们做事我放心。”

严浩翔和贺峻霖看到了千智赫,便喊住他,“智赫!”“嗯?小贺哥哥?浩翔哥哥?”千智赫疑惑道。“对,是我们。”严浩翔抢答道。因为这是在为救丁儿争取时间。“怎么了吗?看起来你们很着急的样子。”“快跟我们去你男朋友那,他出事了。”贺峻霖凭借着自己聪明的大脑说了这句。“我怎么感觉咱俩像拐卖小孩儿的。”严浩翔小声的对贺峻霖说道。“宁可闭上嘴吧。千万别露出破绽。”贺峻霖翻着白眼回复道。“什么?karry学长出事了?怎么搞的?他明明早上还是好好的啊!呜呜……”千智赫听到后就哭出了声。“诶诶诶,智赫你别哭啊。你家karry绝对会没事的。信你翔哥和霖哥吧。昂。”贺峻霖赶忙安慰道。这一切马嘉祺看的清清楚楚。他笑了一下,果然他没有信错人。

他们仨上了车之后,马嘉祺直接开门见山道:“知道我们为什么带你吗?嗯?智赫小朋友。”“难道不是karry学长出事了吗?”千智赫天真的答道。“呵!有意思。”马嘉祺冷笑着手机将车打着火,自动驾驶着。“嗯?什么意思啊?叔叔。”马嘉祺被这一声叔叔给呛着了。“叫什么叔叔叫哥哥。我们带你去找你男朋友,不过呢,到那里后,你不要出声也不要走在前面,哥哥们叫你出来你再出来,明白了吗?”“知道了。呃……哥哥?”“嗯。”

















  

*下章就救丁儿了😏


评论(7)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